会飞的芝麻酱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血缘

血缘

是什么?


纽带?

“忒休斯,他以后就是你的弟弟了”


亲情?

“忒休斯,纽特,你们是兄弟,要互相帮助,懂吗?”


不舍?

“纽特不想让哥哥走呜呜呜”

“好啦阿尔特弥斯,哥哥再不去就赶不上火车了”

“纽特舍不得哥哥呜”

“纽特可以和哥哥写信啊,每周都写”

“好吧”

“在家要听妈妈的话哦,等哥哥放假回来给你带好玩的”


“斯卡曼德夫人,你们家这两个关系真好”

“是啊,纽特从小就黏他哥哥”


教导?

“纽特,自己站起来,你能行的”


“是霍格沃茨的假期作业啊?白鲜,水仙加苦艾,是治疗药哦”


借口?

“纽特,今天回家吃饭好吗?”

“我…妈妈想你了”


阻碍?

“天,我怎么能喜欢自己的亲弟弟”


“我怎么能对忒休斯有这种感情”


束缚?

两条无限延伸的平行线是永不相交的

DNA双螺旋结构是世世纠缠的


“我爱你”

“我爱你”



——————————————————————

激情短打,写的很烂,见谅

感谢@林显ing 太太的图,感谢太太




评论(2)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