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芝麻酱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洛希极限


时间线为最后一次爆炸


黑加粗字体为卢笛心里话

 

对不起,爱神诅咒是我瞎扯的,为了剧情需要,在这里先给各位道个歉


ooc预警

——————————————————

    卢笛觉得自己爱上肖鹤云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是那天在公交车上,肖鹤云把那个阿姨从自己面前拉走的时候吧,虽然怀里抱着炸弹,但他满脑子都是“好帅”,他对肖鹤云的爱,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

    他不敢去追肖鹤云,倒不是他胆小不敢追暗恋的人,是他不能

    他是被爱神诅咒的人,他永远无法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一旦在一起了,他会死,化成光的碎片变成泡影,连灵魂都灰飞烟灭

   “我们连在天堂重聚的可能都没有”

    但,命运总是造化弄人

    肖鹤云,开始追他了


    卢笛不敢回应肖鹤云的追求,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拒绝肖鹤云,每次看到肖鹤云被他拒绝后眼里的失落,他都会狠狠的心疼,但他没有办法,他不怕死,他怕他走了的话他的父母怎么办,他怕他的猫没人管,他还怕他再也见不到肖鹤云


   “卢·猫之使徒·哮喘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笛,我喜欢你”

   “我爱你”

   “肖鹤云,我们不合适”


   “卢笛,我真心喜欢你,不,严谨的说是爱你,你真的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希望我能给你机会”

   “不,肖鹤云,我们不合适”


   “卢·猫之使徒·哮喘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笛,我爱你,别说我们不合适,我们还没在一起试过,你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

   “我们很合适”

   “肖鹤云,你不清楚,有些事是三言两语说不清的”

   “什么事?你说,我有的是时间听,是你爸妈不同意,还是你觉得我配不上你,还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你说啊,我改就是了”

   “不是,不是,都不是,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肖鹤云,我……”卢笛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为什……”

    不等肖鹤云说完,卢笛就落荒而逃


    肖鹤云觉得卢笛很奇怪,卢笛的眼神和一些小动作能让他感受到卢笛是爱他的,不然他也不会这么长时间死缠烂打的追卢笛

    但卢笛看他的时候,那眼神除了爱意,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情绪混杂在其中,他觉得卢笛不像是会玩弄别人感情的人,从卢笛一次次的拒绝中,肖鹤云得到了一点信息,卢笛是出于一些不能说的原因拒绝他的,而不是不爱他

    所以,他决定继续缠着卢笛


   卢笛回去后想了很多,他想起不久后就是肖鹤云的生日,他觉得故事该有个结尾了


    


    派对渐渐接近尾声,人群散了,夜深了

    终于,最后只剩肖鹤云和卢笛

   “出去走走吗。”卢笛问道,他看到肖鹤云的眼睛亮了一下,卢笛觉得他的心被针扎了一下

    “好!去哪里转?怎么去?你没喝酒,开车还是…”

    肖鹤云飞快的答应,像是生怕卢笛反悔

   “步行,随便转转吧”

   “我想和你再多呆一会,我想,我剩的时间不多了”

   

    他们漫无目的的在城市中走着,夜很深了,路上没什么行人,只有偶尔驶过的汽

    

    他们沉默着,任由自己的脚带着自己前行

    他们想着不同心事,但他们的脚很默契,带着他们往同一个方向走


    终于,卢笛有了除走路外的动作,他停了下来,一把扣过了肖鹤云的脑袋,吻了上去,然后很快又放开了

    昏暗的路灯下,肖鹤云看清了卢笛红透的脸,卢笛看清了肖鹤云眼里的惊喜和不可置信

    卢笛一把抱住肖鹤云,肖鹤云伸手搂住了他

   然后卢笛微微向后退,看着肖鹤云的眼睛

   “肖鹤云,我爱你,别说话,听我说,我不是不爱你,我很爱你,从你把那个阿姨从我面前拉走时就爱上了,肖鹤云,我真的很爱你,我不答应你是因为我不能,我是被诅咒的人,我永世无法和爱人在一起”

    卢笛说的飞快,他说话的时候感觉肖鹤云把什么套在了他的手指上,但他来不及查看那是什么了,他盯着肖鹤云,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一封信,塞到肖鹤云手里

    肖鹤云只觉得怀里的人越来越轻,轻的他快要抓不住了,一种恐惧,裹挟着喜悦,涌上心头

   “肖鹤云,我爱惨……”

    卢笛还没说完,就消散在肖鹤云怀里

    肖鹤云的手四处抓着,想要抓住爱人的一缕残魂,但他失败了

   金属触碰水泥的声音响起,肖鹤云低下头,蹲下,捡起了一枚婚戒

    他往回走着,走的飞快,终于轮到他的脑子来控制他的脚了,他不敢停顿不敢回头,他知道自己一旦停下,意志就会被悲伤冲没


    肖鹤云走到家,打开门,进去,关上门,然后,靠在门上,颤抖的打开了卢笛给他的信

    “肖鹤云,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应该已经死了,在这里,我要告诉你我一直不答应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肖鹤云,我是被诅咒的人,我永生无法和爱人在一起,一旦互表心意,我会死亡”

   “肖鹤云,我真的很爱你”

   “肖鹤云,我走了,我希望你可以帮我照顾一下我的父母……”

   “肖鹤云,我的猫……”

   ………

   “最后,肖鹤云,我爱你”

    肖鹤云再也忍不住了,他放声大哭


    肖鹤云去买了一个漂亮的链子,把那枚属于卢笛的婚戒戴在脖子上

    他会去照顾卢笛的父母,去照看卢笛的猫,去参加漫展,打P5

    他要好好活下去,带着卢笛的那一份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