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芝麻酱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海的孩子


卢笛人鱼设定


半夜在群里口嗨的产物,不要在乎大海是什么颜色,克莱因蓝是我和另一位太太口嗨随口说的

《两个人从跳海梗说到人鱼梗最后其中一个甚至连夜把文写出来了》


ooc预警


    卢笛看着眼前的婚帖,如果这是别人的,他一定会发自内心的笑着祝福,但,这是肖鹤云的婚帖

    卢笛缓缓的接过请帖,只觉得烫手,仿佛请帖里的纸张在燃烧

    肖鹤云要结婚了,另一半不是他

    是啊,怎么可能是他呢,他这么多年,连表白都不敢

    他怕

    他怕肖鹤云接受不了同性的爱情,他怕肖鹤云觉得他恶心;他怕肖鹤云知道他是人鱼,他怕肖鹤云觉得他是怪物;他怕肖鹤云讨厌他;他怕看到肖鹤云眼里的厌恶,他怕

    


    卢笛穿着西装,听着化妆师对他的脸做出完美的评价

    是啊,这张脸是那么的无可挑剔,他是人鱼,有着对人类来说极长的寿命,有着姣好的容颜,皮肤仿佛玉脂般完美无瑕,如果不是对陆地生活的不适应导致的哮喘和不善与人交流,卢笛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存在,但即使这样,卢笛在陆地上也时常觉得自己是个怪物,他不喜欢陆地,但他喜欢肖鹤云,所以,他自从无可救药的爱上肖鹤云后,就再没回过海洋

   如今,他参加了肖鹤云的婚礼,站在肖鹤云身边,以伴郎的身份

    


    卢笛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过婚礼的,他只知道,自己是时候回去了,肖鹤云早已不需要他了,他只是肖鹤云在那场循环中的一个盟友,他只是肖鹤云的好朋友,仅此而已

    

    他走到一处无人的海域,他还记得,他是从这里上岸的,阳光打在海面上,很美很美

    他走上一块高高的石头,解开衣服,海风拂过他的发梢,阳光打在他身上,他向前倾倒,落入海中,海水温柔的包裹住他

    瞳孔慢慢变成纯粹的蓝色,细鳞从眼边冒出,巨大的鱼尾替代了修长的双腿,他的鳞片和大海一样,是克莱因蓝,他是海的孩子

   “肖鹤云,我本就是海的孩子,是你让我留恋着陆地,现在,你又亲手把我推回海洋”

   “我要回到我的世界里去了,忘了你,不再望向陆地”

   


   “可我还是好想你”






彩蛋是我在口嗨跳海梗时的产物,与正文没多大关系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